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曲靖市公安机关开展社会治安清查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2021年09月25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923日,曲靖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社会治安清查整治集中统一行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生动员讲话并下达行动令。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集中统一行动的必要性。开展社会治安清查整治集中统一行动,是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的现实需要,是维护社会长治久安的重要抓手,是锻造珠源公安铁军的主要战场。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波次组织开展集中统一行动,始终保持对各种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震慑态势,确保社会长治久安。突出工作重点,确保集中统一行动取得实效。要抓住主要矛盾或矛盾的主要方面,有针对性地开展清查、打击、整治,着力解决当前的突出治安问题,消除治安隐患,整治治安乱点。强化警务保障,确保集中统一行动有序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地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靠前指挥,各级领导干部要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各地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要严格工作纪律、讲究方式方法、注重总结提炼,健全完善严管严控长效机制。 

 

行动令下达后,全市6740名参战人员迅速集结、尽锐出战,市局机关125名警力到麒麟区、经开区参战。

 

 

集中统一行动共清查娱乐服务场所804家、宾馆酒店2498家、出租房屋7064间、网吧140家、电子游戏室7家,其他人员聚集场所576家;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3408人,发放反诈宣传资料1250份,签订反诈告知书350份,签订“不参与跨境赌博犯罪活动”承诺书77份。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鑫汉主持动员会,市局党委副书记胡建东宣读行动方案,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部门负责同志、参战民警辅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公安机关设分会场。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