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_qj >> 

【学习交流】红河中院到曲靖中院交流考察警务工作

2021年09月24日      来源: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

9月23日,红河州中级人民法院警务工作考察团到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就法院司法警务工作进行探讨交流。

 

红河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孔文军一行实地体验了曲靖中院安检室工作开展情况,走访了诉讼服务中心、“六专四室”、党建文化长廊、警务指挥中心和法警训练馆等场所。期间,曲靖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李应波详细介绍了曲靖中院的做法。

 

 

在智慧警务展示交流会上,曲靖中院司法技术处处长陈双云详细介绍了曲靖智慧法院体系架构,就智慧警务平台、数字法庭、智慧党建平台等工作作了展示。

 

 

 

通过交流,孔文军表示要从曲靖中院借鉴汲取经验做法,完善警务配套设施,推动警务工作再上台阶。同时,希望两地今后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推动法院司法警务工作共同进步。

 

 

 

据悉,孔文军一行人还将就法院警务工作继续到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法院进行交流。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