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_qj >> 

市委政法委迎接省级文明单位测评工作组实地测评

2021年09月24日      来源:曲靖政法融媒体


 

9月23日,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一组副组长、市未成办主任杨庆辉带领测评组到市委政法委进行实地测评,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兴聪,副书记余中平、刘洁,政治部主任方玲陪同测评。此次测评工作通过问卷调查、实地测评2个环节进行。

 

 

在现场测评会上,测评组就本次测评的相关要求做了说明,翻阅了市委政法委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材料汇编。随后按规定对委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了问卷调查。

 

 

问卷调查结束后,测评组依次对市委政法委的文化墙、党员活动室、宣传橱窗、办公环境等区域进行实地对标测评。

 

 

市委政法委历来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被命名为2018年度市级五星级文明单位的基础上,持续巩固精神文明创建成果,始终用心用情维护文明单位形象声誉,积极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把创建工作与政法业务同部署、同安排、同推进、同落实,不断加大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组织领导和工作力度。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创建,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参与、齐心创建,以实实在在的内涵式创建成效助推政法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步,市委政法委将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领导、加压奋进,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更加雷厉风行的作风、更加精准有效的举措,持续推进委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切实以精神文明建设为引领,全力推动创建与政法业务、队伍建设深度融合,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