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市命案防控工作第一轮专项督导汇报会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曲靖政法融媒体中心


 

  9月22日下午,在全市命案防控第一轮专项督导工作结束后,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汇报会,十个督导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各组的督导情况,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钧出席并主持会议。

 

 

张钧要求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督促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命案“可防可控、必防必控”的意识,最大限度抓实命案防控工作;要进一步采取强有力措施,持续督促各县(市、区)在认真贯彻落实市级相关工作部署的基础上,主动谋划、积极作为,进一步采取系列超常规举措,全面压实县乡两级“一把手”责任;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命案责任倒查机制,要督促各地自行开展“一案双查”工作,对因工作措施不到位、重点人口、重点区域、重要物品管控不到位等原因引发命案的,严格严肃开展责任倒查并追究责任;要进一步强化协作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为抓手,积极推动公安、司法、教体等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抓好落实。全面提升社会面整体防控水平,确保实现命案总量下降、十万人命案发案率下降等目标。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文生作为第二督导组组长出席会议,各督导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