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_qj >> 

【文明创建】“庆中秋迎国庆”曲靖中院举行升旗仪式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

庆中秋迎国庆 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升旗仪式

9月22日,中秋节后第一天,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喜迎祖国72周年华诞。

 

上午8时50分, 在雄壮的国歌声,由中院法警支队组建的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走来。随着护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满怀崇敬之情行注目礼。

 

近年来,曲靖中院高度重视培养干警家国情怀,加强党建队建,丰富文化建设,举行节假收假升旗仪式是培养干警爱国敬业,加强党建队建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深入推进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一次次节假收假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干警的爱国爱党情怀,激发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

 

升旗仪式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升国旗的庄严仪式,时刻警醒自己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努力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法律的法院人。

 

(中院国旗护卫队)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