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_qj >> 

​【文明创建】马龙法院全员出动助力创文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马龙法院

9月15日,曲靖市马龙区人民法院志愿者80余人全员出动,分组对盛水湾二期、法院老小区、春晓路路段等责任区域进行了卫生清洁活动,助力文明城市提升。

 

晴空万里,烈日炎炎,志愿者们着整洁的志愿马甲,佩戴志愿者帽,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仔细地捡拾草坪、地面、树沟里的塑料袋、烟头、果核等垃圾,及时劝阻乱扔垃圾的市民,并引导餐饮商铺规范倾倒厨余垃圾,正确排放油烟、倾倒剩饭剩菜等行为。

 

 

 

 

马龙法院志愿者通过开展卫生清洁、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注入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并引导鼓励更多群众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弘扬文明风尚,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文明素养,培养居民的文明习惯,全力营造文明城市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