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曲靖市公安局召开庆祝2021年教师节教官座谈会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曲靖市公安局召开庆祝2021年教师节教官座谈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王文生向全市公安教育训练战线上的教官、教育训练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教官队伍的辛勤努力和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一是建好教官队伍,着力为公安教育训练工作提供师资保证。要对教官队伍高看一眼、厚爱一分,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强化教官人才保障,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技能精、情怀深、自律严、人格正”的教官队伍。教官队伍要倍加珍惜教官这个荣誉,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曲靖公安教育训练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狠抓实战实训,着力锻造珠源公安铁军。要按照“党委领导、政工协调、警种主训、分级实施”的要求,打好大练兵组合拳,进一步提高民警的综合素质和实战本领,特别是要更加重视培养民警的血性和胆识,面对违法犯罪敢于亮剑、敢于斗争。要坚持“练兵先练长、强兵先强将”的原则,紧紧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带动全警实战大练兵深入开展。三是改进教训方式,着力提升教育训练质效。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训活动,把全警实战大练兵引向深入。要以省厅“百名教师教官千场教学”活动为载体,推动送教下基层所队。要建好市局民警训练基地,配备先进的训练装备,把市局民警训练基地打造成为全省一流的战训基地,为改进战训方式创造更好的条件。

 

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鑫汉主持座谈会,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云荣通报了全市公安教官队伍建设工作情况。省级教官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及教学任务作了交流发言。

 

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公安机关教官代表、局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