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曲靖市召开命案防控工作专项督导动员培训会议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曲靖政法融媒体中心

  9月9日上午,曲靖市召开命案防控工作专项督导动员培训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钧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钧强调,命案防控工作,事关更高水平的平安曲靖建设,更事关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持续提升。各督导组要全面提高认识,带着问题去督、带着责任去督,让基层特别是县乡村三级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严格工作标准,做到时间服从质量,细化督导内容,严格督导程序,确保督导工作质量;要做好协调配合,注重工作的规范性,注重工作的系统性,强化工作的责任意识,提升整体联动合力;要改进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强化结果运用,切实提高工作质效,为全面打赢命案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为曲靖市2022年迎接“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测评验收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余中平就此次督导的重点内容、督导的主要形式和程序为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据悉,本轮命案防控专项督导是平安曲靖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领导小组为全面掌握了解各县(市、区)命案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找准找实各地工作薄弱环节,督促指导各地认真贯彻落实好命案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开展的专项督导,将从9月10日起至9月17日结束,共派出10个督导组,赴9个县(市、区)和曲靖经开区开展专项督导。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