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曲靖市公安局举行“情指勤督舆”工作擂台赛

2021年09月07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机关深化警务机制改革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情指勤督舆”机制,9月6日,曲靖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情指勤督舆”工作擂台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生现场指导擂台赛。

 

 

擂台赛中,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充分展示了本地推进“情指勤督舆”的经验、做法和成效。通过激烈角逐,麒麟公安分局、罗平县公安局、陆良县公安局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

 

 

王文生要求,一是深化认识,增强推进“情指勤督舆”机制的紧迫感。“情指勤督舆”不是一个从无到有的机制,而是对现有机制的进一步优化和变革。“情指勤督舆”机制为实战而服务,需要在实战中不断检验和完善。二是突出重点,着力健全完善“情指勤督舆”机制。要拓展信息来源,加强综合分析研判。要赋予情指中心指挥权威,实现扁平化可视化指挥,实行快速响应,做到指挥调度顺畅。要实行合成作战,做到勤务模式科学。要全程督导,实时反馈,同步评勤,做到督导评估精准。要立足源头防范,及时高效处置。三是强化保障,确保“情指勤督舆”机制顺利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部、厅和市局党委下发的实施意见和工作方案,挂图作战,项目化管理、清单式推进。要培养专业队伍,优化情指中心的警力配置,建好情指中心专业队伍。要坚持边战边建,在实战中不断检验和完善“情指勤督舆”机制,做到打一仗进一步、用一次强一分

 

 

会议还通报了8月份全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督导检查,机关当好表率,加快推进市局党委确定的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市局党委副书记胡建东主持擂台赛,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分管指挥中心的局领导参加打擂,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民警辅警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设分会场。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