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市委政法委召开曲靖市命案防控工作座谈会

2021年09月06日      来源:曲靖政法融媒体中心


 

  9月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曲靖市命案防控工作座谈会。会议深入分析研判全市命案防控总体形势,查找工作薄弱环节,研究制定更加科学的命案防控工作措施。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钧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余中平,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李党荣参加会议。

 

 

  张钧指出,全市命案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在层层压实责任、矛盾纠纷排查多元化解等机制中,措施效果不够突出。下步必须拿出有针对性和实践性、治标兼治本的方法,形成制度机制,全力做好全市命案防控工作。

 

 

  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信访局、市妇联、市卫健委、市民政局、市教体局的相关业务负责人及麒麟区建宁街道党工委、益宁派出所等基层代表针对当前曲靖市命案防控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大胆发言,直奔主题,提出了务实管用的举措和建议。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