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曲靖市召开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9月02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8月31日,曲靖市召开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文生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切实增强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决摒弃“牌子到手、创文到头”的思想,始终保持归零心态,时刻做好迎检的充分准备,对标对表巩固提升,凝心聚力抓重点、破难点、补漏洞、扫盲区,确保实现“首年提质、次年跨越、三年蝉联”的目标。二是把握标准、注重细节,全面提升迎检工作的推动力和执行力。要吃透标准、制定计划,着力破解迎检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关键点,以务实过硬的举措,坚决把工作欠账抓紧补齐,全面提升创建质量。三是压实责任、严督实导,强化迎检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压实属地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坚持上下联动、条块结合,在以“块”为主的前提下,更好发挥“条”的作用,确保各项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覆盖。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