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_qj >> 

社会安全与法治环境巩固提升常态化督查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在市委政法委召开

2021年09月01日      来源:曲靖政法融媒体中心

为认真做好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查缺补漏、督促整改,曲靖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社会安全与法治环境工作组决定对社会安全与法治环境巩固提升工作开展常态化督查。

8月31日,相关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在市委政法委召开,市委政法委综治督导科科长陆毅主持会议,21家成员单位抽调的督查组工作人员及麒麟、沾益、马龙、经开四区工作组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对常态化督查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对督查工作的具体指标、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明确了人员分组、任务分工、时间安排、具体工作要求,为下一步督查工作顺利开展做足了充分的准备。


据悉,督查工作将于9月1日启动,通过对实地检查和问卷调查的方式对社会安全与法制环境工作组负责的中小学校园周边综合整治、消防设施建设、食品安全3个实地测评指标和法治宣传教育、社会治安和自身安全感评价、打击黄赌毒成效评价、食品药品安全状况评价等5个问卷调查测评指标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