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曲靖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3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2021年08月23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8月19日,曲靖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3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王文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的百年历史征程是彻底改变近代中华民族苦难命运的百年,是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是根本决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命运的百年。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全警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全警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学习成效全力推动曲靖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的职能作用,严防疫情输入输出。着力强化防汛救灾工作。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努力把灾害带来的危害降到最低程度。



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局长,局直部门负责同志、二级以上高级警长参加集中学习。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