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_qj >> 

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全市命案防控集中约谈

2021年08月23日      来源:曲靖政法融媒体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命案防控“百日攻坚”工作,8月20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全市命案防控集中约谈,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余中平主持,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陈庆亚、市委政法委综治督导科、基层社会治理科、市市域办相关负责人在市级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被约谈的11个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对应的5县(市、区)党委政法委分管领导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余中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命案防控工作,切实解决工作抓不实、抓不细、抓不到位的问题。要牢固树立命案可防可控的思想,形成上下联动、条块结合、群众参与、齐抓共管的防控合力。要按照实施方案做深做实家庭安全风险评估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要严格落实各地党政领导的责任,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全力做好全市命案防控工作。

 

 

  会上,陈庆亚对今年全市命案发案情况进行了分析。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曲靖经开区党(工)委政法委。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