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_qj >> 

曲靖市召开涉疫维稳工作会

2021年08月10日      来源:掌上曲靖

  8月9日上午,曲靖市召开涉疫维稳工作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对全市涉疫维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钧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增强涉疫维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慎终如始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坚决把人管住、把重点场所管住、把交通卡口管住,全面加强涉疫维稳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张钧要求,要以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为主线,全面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进一步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持续深入推进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全面强化我市政治安全防范。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完善关爱激励机制,切实肩负起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王文生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作具体要求。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曲靖经开区设分会场参会。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