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市公安局 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

2021年08月03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8月3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李元平组长一行4人深入市公安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

巡回指导组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采取走访了解、交流座谈、查阅痕迹、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市公安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通过实地检查,巡回指导组对市公安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及时突出学习重点,多形式多层次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贯彻,整体工作推进有力、选树典型有声有色、便民举措紧贴民生。要求:下步工作中,要聚焦学习重点,在宣讲、研讨、宣传等方面持续发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和跟踪问效。

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鑫汉代表市局党委进行了汇报并针对反馈问题作了表态发言。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赵云荣主持汇报会。市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