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年07月26日      来源:掌上曲靖

  7月23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深入落实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委机关巡回指导反馈意见建议,安排部署委机关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及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钧强调,要按照“突出重点、弥补短板、整体提升”的原则,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目标任务持续抓好学习活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抓好抓实集中学习培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好“四史”教育,引领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张钧要求,要在成果转化上再发力、组织领导上再加强、亮点挖掘上再深入,结合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抓好工作、推动发展的动力和成效,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引领带头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出新、出彩、出特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