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市委政法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2021年07月26日      来源:掌上曲靖

 

  7月23日上午,市委政法委举办全市党委政法委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原副校长、一级调研员滕黎南教授作专题授课。

 

 

  滕黎南围绕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历史成就和伟大精神、深刻认识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根本要求三方面内容,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阐述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号召大家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钧主持讲座并强调,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并以此为契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扎实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讲座以视频形式举办。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