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省第四督导组督导检查曲靖市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 “回头看”工作

2021年07月23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7月23日,省第四督导组副组长赵彪一行曲靖市公安局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陆永昌,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检查。

督导组一行观看了曲靖市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汇报片,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反馈、查阅工作台帐等方式,详细了解市公安局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公安局党委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高度重视、推动有力、积极主动、亮点纷呈。督导组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是党中央持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举措,曲靖市公安局抓好抓紧抓实巩固工作成效,切实把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和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