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聚焦短板 真抓实干 确保教育整顿取得丰硕成果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曲靖广播电视台

  7月20日上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充分了解群众对教育整顿工作的总体评价,进一步做好队伍教育整顿总体成果公布、成效测评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钧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市委政法委队伍教育整顿总体工作成果。

 


 

张钧指出

 

  自3月8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市、县两级政法单位紧紧围绕“四项任务”“三个环节”,以“走在全省前列、交好政治答卷”的信心和决心,高标准谋划、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全市政法系统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加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提振。同时,曲靖市委政法委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始终强化学习教育、深入查纠整改、健全制度机制,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干部队伍政治忠诚进一步筑牢、顽瘴痼疾得到有力整治、队伍精神风貌焕然一新。

 

张钧要求

 

  市教育整顿办公室、市委政法委要结合教育整顿“回头看”,及时对代表委员的评价结果进行认真分析,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真抓实干。要认真总结提炼教育整顿中的经验做法,聚焦教育整顿中暴露出的短板弱项,在建章立制上持续发力,确保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要坚持把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管好队伍、强化主业、服务发展上,不断增强队伍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将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教育整顿取得丰硕成果。

 


 

  会议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乡(镇、街道)政法委员代表、基层政法干警代表、律师代表及普通群众代表参加。会上,参会代表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对全市及市委政法委教育整顿工作作了总体评价,并填写《曲靖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市委政法委队伍教育整顿总体评价表》。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