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曲靖公安全面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7月19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7月16日,曲靖市公安局召开局长办公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陆永昌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部署要求,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持久战。

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公安检查站查缉工作,属地公安机关副局长必须在检查站驻点开展工作,市局指挥中心每天不定时视频调度在岗在位及相关工作情况。全市公安机关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紧急行动起来,立即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持久战。全市公安机关要做到领导到位、警力到位、查缉到位、处置到位、防护到位、面上摸排到位“六个到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目前,市局5个专项督察组正在对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督察。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