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市公安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2次集中学习会议

2021年07月19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7月16日,曲靖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2次集中学习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陆永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牢牢把握公安工作的政治属性,把问题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曲靖公安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践行对党的绝对忠诚,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抓牢政治建警这一主基调。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公安姓党”的政治属性,持续强化使命担当。抓实学习强警这一主旋律。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全省前列”,在高标准的学和练中全面提升能力素质。抓紧纪律塑警这一主导向。严格落实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严格规范执行好党内法规。

      陆永昌、张鑫汉、张涛武分别传达和领学相关内容。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和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有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部门负责同志,市局二级以上高级警长参加会议。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