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_qj >> 

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度会

2021年07月19日      来源:掌上曲靖

 

  7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五次工作调度会,总结回顾前期工作,研究部署迎接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验收核准暨“回头看”督导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钧在会上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验收核准和“回头看”督导工作的重要性,把迎接验收核准和“回头看”督导作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最后一公里”抓紧抓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在认识上再加强,措施上再用力,标准上再提高,进度上再加快,以全力冲刺的状态,全面做好迎检工作,确保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画上圆满“句号”。市、县两级政法单位要迅速行动,认真对照验收核准27项内容及“回头看”督导19项内容,逐一对表对标,逐项查缺补漏,健全完善工作台账,提前做好工作准备,全面展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

 

 

  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麒麟区、宣威市、罗平县、会泽县汇报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落实情况。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组织收看。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