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_qj >> 

张兴聪为全市驻村第一书记示范培训班作专题辅导

2021年07月15日      来源:曲靖政法融媒体中心


 

  7月14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兴聪在全市驻村第一书记示范培训班上就乡村振兴、乡村社会治理工作为参训的驻村工作队员作专题辅导。

 

 

  张兴聪从认清扫黑除恶在社会治理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认清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本质要求、认清当前乡村社会治理中面临的突出问题、认清乡村振兴必须要夯实乡村社会治理这一根基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作为驻村第一书记,要更好地在党建引领下抓治理、抓服务、抓乡村振兴工作。

 

 

  张兴聪强调,乡镇(街道)和村(社区)是落细落小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主战场”,各位驻村工作队员是推动乡村治理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到实处的重要组成力量。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共同发力,充分发挥驻村第一书记作用,切实抓好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为曲靖明年成功创建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为乡村治理有效切实在基层落地生根,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