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_qj >> 

曲靖:2000余人收看2021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2021年06月11日      来源:曲靖市法学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6月7日下午,由中央“双百”活动组委会举办的2021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通过人民网面向全国直播。报告会由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训秋主持,中国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法理学研究会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李林作了题为“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的专题报告。

 

 

  曲靖市法学会认真组织、精心部署,采取下发通知和转发朋友圈等方式充分动员市、县两级法学会会员团体单位和广大法学爱好者收看2021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

 

 

  此次“双百”活动,各地各团体会员单位通过组织集中观看或动员个人自行收看的方式开展。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共有2043人通过网络收看收听了报告会。特别是曲靖师范学院组织学院18个党支部的党员进行了收看,会泽县法学会充分发挥组织力量动员会泽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收看、学习,为全市法学会组织开展法治宣讲活动进机关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