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_qj >> 

陆良县司法局开展英模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

2021年06月01日      来源:曲靖市司法局

2021年5月24日,陆良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及警示教育片《代价》。

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胡国运、张保国、陈昕茹、李延军、王勇等政法英模的先进事迹,报告会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忠诚于党、坚定信念、服务人民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法干警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诠释了政法干警坚守初心、维护法治、维护公平正义的优秀品质。

警示教育片《代价》对政法系统数名干警严重违纪违法案的剖析,以独特的视角、典型翔实的案例,客观真实地反映了政法干警理想信念缺失、思想认识滑坡、党性宗旨淡化、贪污行贿受贿的违法违纪过程。

通过正、反对比,让全体观影干部职工受到了心灵震撼,感受到违纪违法行为给党和国家造成的巨大损失,给家庭和个人付出惨痛代价。警醒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不忘初心和使命,坚守公平正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越红线,廉洁守纪,不断提升素质能力,锻造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司法行政铁军。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