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_qj >> 

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曲靖政法融媒体中心


 

  5月28日,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以“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为主题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到省驻点指导组副组长李辉、组员田良、李政、驻市委办纪检组组长耿利、市委组织部马玉晖等领导莅临指导,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兴聪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戴兵、余中平、刘洁、政治部主任方玲出席会议。

 

 

  会上,张兴聪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红脸出汗、揭短亮丑,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总结短板不足。驻点指导组副组长李辉就本次会议召开情况作出点评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李辉指出,一要深入推动学习教育,在思想发动上下功夫。党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抓好第三轮谈心谈话、自查报告等工作落实。二要深入推动自查自纠,在组织查处上下功夫。党委政法委领导班子要从全市大局层面科学谋划统筹,确保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有举措、有成效。三要深入推动查纠整改,在取得实效上下功夫。进一步明确“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目标任务,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为着力点,为总结提升阶段奠定坚实基础。

 

  张兴聪表示,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将认真听取驻点指导组李辉副组长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目标方向,坚决落实整改,确保工作出实效,努力推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