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_qj >>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曲靖政法融媒体中心

  按照《市委政法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于5月27日上午组织召开了以“清除害群之马、政治顽瘴痼疾”为主题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政治部主任方玲主持,党总支各委员参会,各党支部书记列席。

 

 

  会上,方玲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前期筹备情况,并代表委机关领导班子作了深入地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全体参会人员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红脸出汗、揭短亮丑,深刻剖析问题原因,研究办法措施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方玲就当前几项党建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党员干部要多从自身找不足、不断历练,提前谋划各项工作,特别是党建工作,各党支部要坚决杜绝“等、靠”思想,提前统筹、认真准备,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务必于5月28日前完成,在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做好相关痕迹留存工作。

 

 

  方玲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得益于前期充分的准备,参会委员的自检自查发言材料反映的问题也非常客观真实,相互提出的意见、建议也十分中肯,为下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也为下步各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起了个好头。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