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_qj >> 

辗转3省市行程3000多公里,破获电信诈骗案件10起!

2021年05月27日      来源:师宗警方


 

  近日,师宗县公安局远赴广西、广东等地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破获电信诈骗案件10起,涉案金额7万余元。

 

  今年1月20日10时许,师宗县龙庆乡的杨先生到龙庆派出所报称:其在qq上购买摩托被对方以返利、缴纳保证金为由诈骗,被骗金额11098元。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工作并及时向县局相关部门上报成立专案组。通过3个多月的努力,发现广东省惠州市黄某有重大嫌疑,在广东警方的帮助下,民警于4月20日在广州某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经审讯和进一步侦查发现,其团伙另外6名犯罪嫌疑人现居住在广西某地,随后专案组民警在广西警方的配合下于4月20日至4月24日在广西将犯罪嫌疑人陈某、韦某等6人相继抓获。7名犯罪嫌疑人对以虚构网络购物、中奖及介绍工作等手法实施诈骗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