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_qj >> 

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暨第四次政策宣讲会

2021年05月25日      来源:曲靖政法融媒体中心

  5月2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了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暨第四次政策宣讲会,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兴聪主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戴兵、刘洁、政治部主任方玲出席会议,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张兴聪通报了当前全市以及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相关情况,并提出落实“四个一次”、狠抓“四个一轮”的工作要求。

 

 

  张兴聪强调,委机关干部职工自查情况和问题核查会商认定工作组要重点聚焦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顽瘴痼疾,深入梳理、研判。要重点梳理岗位廉政风险防控点、岗位顽瘴痼疾重点表现形式、个人重点提醒内容等,以书面形式提供给谈话人作为谈话参考,确保“点穴式”谈话取得实效。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让干部职工轻装上阵,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到推进政法工作上来,进一步提高干部素质、提升干部形象、改进干部作风。

 


 

  会前,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政治部主任方玲传达学习了《中共曲靖市纪委监委关于3起政法委机关违纪违法案件的情况通报》,并列举了教育整顿期间主动自查说明问题后从宽处理的案例,讲明“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同时也给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