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_qj >> 

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政策宣讲会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曲靖政法融媒体中心


 

  5月17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政策宣讲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兴聪主持会议并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 在担当作为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政策宣讲。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戴兵、余中平、刘洁、政治部主任方玲等领导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市教整办、市扫黑办、市市域办抽调人员参加会议。

 

 

张兴聪指出

 

  中国共产党100年历史,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走过千山万水,创造了足以让中国人民引以为豪的辉煌历史。要谨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通过学习,把真正为民办实事体现在思想理念和实际工作中,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理念落实到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张兴聪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自身工作实际,着力推动自查自纠再深入,实事求是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等顽瘴痼疾查找到位,利用数据分析认真做好第二轮填报工作,要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增强思想自觉,紧盯教育整顿目标要求落深落实落细,提升市委政法委干部队伍形象。

 


 

  会上,方玲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有关文件精神。

 

 

  会前,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