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_qj >> 

【队伍教育整顿】离职不离责 退岗不褪色 沾益检察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2021年05月10日      来源:沾益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走实、走深、走心,4月30日下午,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离退休检察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施家勤同志主持。

【队伍教育整顿】离职不离责 退岗不褪色 沾益检察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施家勤主任向参会的离退休检察干部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时间安排,通报了我院近期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情况,宣讲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精神,特别对检察人员离任后再就业的限制性规定、禁止性规定进行了宣讲、解读。

 

参会的离退休检察干部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表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对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作为老党员、老检察人,离职不离责、退岗不褪色,将积极投身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开展自查自纠,认真填写相关整治表格,接受政治洗礼,严格要求自己。

施家勤主任还向离退休检察干部赠送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全套书籍,切实做到党史学习一个不落、一项不少,把党的声音传递到每一位退休党员干部心中,推动离退休干部退休不退党、退休不退心、退休不退志,积极学习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国家改革建设、发展进步和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