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_qj >> 

省第三驻点指导组深入陆良县司法局 调研督导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2021年05月10日      来源:曲靖市司法局

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深入开展,确保方向不偏、蹄疾步稳,取得实效。4月27日下午,省第三驻点指导组副组长李辉一行3人到陆良县司法局就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陆良县县委书记缪应虎,陆良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兼,陆良县司法局局长全程陪同。

会上,陆良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易俊峰汇报了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社区矫正专项整治情况;陆良县委缪应虎书记向省第三驻点指导组全面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在全县开展的“推拖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进展情况。省第三驻点指导组查看了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相关工作方案,干部职工自查事项报告表,详细了解了陆良县社区矫正专项整治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就做好当前各项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意见。指导组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中心环节,是矛盾最多、任务最重、工作最难的环节,要学懂弄通和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社区矫正专项整治作为重点抓好,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进一步精准施策,进一步深挖细查,要讲究方式方法,做好查纠整改各项工作,要充分认识查纠整改环节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充分认识、研判和把握,确保查纠整改有序有力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