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吴朝武到市公安局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年04月25日      来源:掌上曲靖

 

  目前,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入查纠整改阶段,为促进工作更扎实地开展, 4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朝武到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吴朝武强调,我市公安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抓实抓好各环节工作,突出工作重点,加强调查核实,找准问题症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群众关切。

 


 

  吴朝武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安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各相关部门调研指导工作。“今天过来看望大家,主要是了解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还存在哪些突出困难和问题需要我们解决。” 每到一处,吴朝武都和大家亲切交流,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查看工作方案,了解还存在什么困难和问题。

 

 

  吴朝武对公安部门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始终把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准确对标对表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把握查纠整改环节的总体要求和任务清单,切实抓好查纠整改。要实行“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强化宽严政策的引导效应、领导带头的示范效应,激发干警自查自纠内生动力。要围绕政治生态顽瘴痼疾、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进行排查整治,务求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