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_qj >> 

市反恐办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怖宣传教育暨“警营开放日”活动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社会反恐防恐意识和能力,市反恐办与麒麟区反恐办、经开区反恐办联合开展曲靖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怖宣传教育暨“警营开放日”活动。市反恐办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冯长所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了防恐反恐知识,揭露恐怖主义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本质,教育公众识别暴恐行为、防范规避暴恐风险,提升自救互救能力,还集中参观了反恐应急处突装备,并组织群众观看宣传展板及云南省反恐怖公益宣传片,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反恐怖工作的关注度、支持度、参与度和满意度。

 


 

  通过这次活动,让广大群众对《反恐怖主义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效提高了群众防恐反恐意识,有力助推了全市各领域共同维护好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市反恐办、麒麟区反恐办、经开区反恐办全体成员,市、区两级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公安局反恐怖责任部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