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吴朝武到中院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曲靖中级人民法院

  4月9日,曲靖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朝武一行到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袁学红等参加调研。

 

 

  吴朝武一行实地参观了市中院教育整顿办,听取了市中院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简要汇报,仔细查阅了工作台账,全面了解工作亮点和经验做法,并对曲靖中院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袁学红就中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目前已开展的情况和下步工作思路、措施作了汇报。 

 

 

  “做好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阶段的总结评估。”吴朝武书记要求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确保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成果;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传递司法正能量;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着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司法队伍;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扎实开展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做到教育整顿与日常工作两不误。努力克服困难,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同时,有条不紊地做好法院全年重点工作。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