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吴朝武看望一线值班人员并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曲靖政法融媒体中心

 

  4月4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朝武一行先后到陆良、师宗、市教育整顿办看望清明小长假值班的一线值班人员,对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政法干警表示问候,并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吴朝武一行先后来到各县党委政法委、基层政法各单位看望值班人员,对他们假期坚守岗位表示了肯定和赞扬。交谈中,了解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对各地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吴朝武通过听取汇报、翻阅台账档案资料和教育整顿学习笔记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及基层干部参与学习教育环节情况,对各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各地对教育整顿工作重视度高、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成效显著。

 

  吴朝武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教育整顿的重要性,把此次教育整顿活动当成既是完成新时代使命的需要,又是政法队伍自身发展的需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完成好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面临收尾,整顿工作面临转段,虽然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有所不同,但学习教育要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吴朝武要求,一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教育整顿的合力,全力统筹好教育整顿工作的力量和资源,充分调动起全体政法干警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二要压实责任,把控细节,抓实抓牢学习教育环节各项重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稳步推进,同时完善好相关资料并进行规范化管理;三要支持配合好中央、省、市督导组工作,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迎接督导组的各项检验;四要对指导组反馈的问题高度重视,立行立改,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五要深入思考,提前谋划,学习教育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始终,要继续思考如何开展好下一环节工作,做到环环紧扣,承前启后,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完美收官。

 

  陆良县委副书记胡燕,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许兼,县公安局党委书记毕磊,师宗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邹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陆继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