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吴朝武到市司法局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年03月29日      来源:曲靖政法融媒体中心

 

  

  3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朝武率队到市司法局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吴朝武在督导会上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教育。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重大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和重大政治考验。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教育整顿各项工抓细抓实抓深。二要坚持“三个导向”,深入推动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着眼全市教育整顿工作大局,及时、深入、细致解决本单位、本系统存在的问题。要突出前瞻性,要吃透政策文件精神,及早谋划、提前部署,做到忙而不乱、有的放矢。要结合单位实际,对省第三驻点指导组指出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抓好整改。要充分发挥条线作用,加强对下级司法行政部门的督促指导,助其补齐工作短板。三要抓住“关键少数”,层层传导压力。市司法局党委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在学深悟透谋细上下功夫,认真总结经验,强化对下级单位的指导统筹。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指挥、督促作用,以谋全局的角度推动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会上,司法局局长李四荣就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方玲对省第三驻点指导组下沉指导过程中发现问题进行通报。

 

 

  会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市司法局教育整顿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提出意见建议。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