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_qj >> 

打破了“一肩挑” 宣威法院建立院领导联系法庭工作制度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宣威法院

为进一步加大院领导班子成员对中心法庭工作的监督指导力度,强化中心法庭各项管理机制,全面提升全院整体工作水平,宣威市人民法院建立领导班子成员联系人民法庭工作制度。

该制度的建立旨在通过领导班子成员定期或不定期参与法庭工作,以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人民法庭在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对人民法庭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社会治理、改革创新、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指导,积极帮助法庭找差距、理思路、补短板、抓落实,规范法庭管理,强化工作监督。

2021年2月下旬,宣威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各自挂钩联系的人民法庭开展联系工作,全面了解法庭的人员结构、干警工作生活环境等情况,并与法庭干警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倾听了解干警们的所想所需,为领导班子成员联系人民法庭工作制度的贯彻落实开好头、起好步。

 

编后:人民法庭是人民法院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处在推进社会治理、促进乡村振兴的最前沿,院领导班子成员挂钩联系人民法庭工作制度打破了法庭工作“一肩挑”的局面,是适应新形势下人民法庭工作的体现,宣威法院此项制度,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扎实推进人民法庭工作新发展,为“十四五”时期宣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