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_qj >> 

【我们的节日·元宵】暖心汤圆进社区 志愿服务显文明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曲靖政法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月25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联合沾益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和“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

 

 

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乘车到沾益区“车站记忆”主题公园,在认真听取街道主任王宇详细介绍沾益区是如何将停运的老火车站从过去的脏乱差成功打造成干净整洁的网红小景点的治理经验后,组织志愿者就地开展志愿服务,清扫园内垃圾,巩固创文成果。

 

 

  随后大家来到西平街道九龙社区,听取社区书记董乔德介绍社区情况,参加元宵知识竞赛、猜灯谜、集体游戏、包汤圆等活动。

 

 

  活动结束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洁和沾益区委政法委书记廖麒云等领导带队看望附近困难群众、老党员,将一份份暖心汤圆送到困难群众、老党员家中,充分展示组织关怀,进一步增强联系沟通,拉近党群距离,让大家在活动中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和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