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_qj >> 

市委政法委到富源县胜境街道多乐社区开展春节慰问送春联活动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曲靖政法融媒体中心

  2月9日,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方玲带领部分干部职工到挂钩扶贫联系点富源县胜境街道多乐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主题活动。

 

 

  在活动中,市委政法委的干部职工先向富源县胜境街道多乐社区的群众发放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开展预防电信诈骗的科普讲座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尽管天气寒冷,但活动现场依旧人头攒动,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忙着挥毫泼墨,用“行、楷、隶、爨”等书体在红纸上书写春联,将新春的祝福送到群众手中,瞬间大家对新春美好的愿望全化在这一幅幅精美的春联里。

 

 

  一名老大爷高兴的告诉记者说:“今年因为疫情就没有上街买春联,今天能在家门口得到书法家亲笔写的春联,十分开心,也感谢市委政法委发放的防疫物资,春节期间刚好能用得上!”

 

 

  随后,市委政法委慰问组一行人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就贫困户目前的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需要提供的帮助等进行了慰问,送上了市委政法委的关心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通过这次慰问走访活动,多乐社区的群众不仅仅收获了春节的大礼包,更学习到了关于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相关知识,在春节来临之际,市委政法委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的祝福,提醒大家预防诈骗安心过年。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