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刑满释放仍还不悔改,入室盗窃再“进宫”

2021年01月29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曾因多次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刑满释放后仍不知悔改……

近日,师宗县公安局丹凤派出所接到刘先生报警称:“其位于县焦化厂处的店铺门被撬,被盗现金10000余元,请求查处。”


接警后,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开展工作。通过现场勘查、走访及调取监控视频等工作,民警发现一四川籍人员石某才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当日17时许,成功将石某才抓获,追回被盗现金11610元、香烟4条。


经查,犯罪嫌疑人石某才曾因盗窃罪、销赃罪先后5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直至2019年12月份才刑满释放。刑满释放后,石某才整天无所事事,又没有经济来源,手头拮据的他从2020年6月份开始,先后在师宗县城、大同街道等多地实施盗窃7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石某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