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_qj >> 

陆良县三个村(社区)获得 “云南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命名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曲靖市司法局

2020年12月,省司法厅、省民政厅发布关于命名第四批“云南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的决定,命名300个村(社区)为第四批“云南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其中陆良县马街镇黄官营村、三岔河镇太家头村和召夸镇召夸社区光荣上榜。

近年来,全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按照省司法厅、省民政厅安排部署,各级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考核,扎实开展“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活动,农村基层民主法治建设不断深入,基层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不断提高。

下步,陆良县将以命名第四批“云南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榜样表率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健全法治、德治、自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持续深化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活动。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