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市委政法委及时传达学习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2021年01月26日      来源:曲靖政法融媒体中心

 

 

  1月25日,曲靖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朝武主持召开会议,及时传达学习贯彻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及全省州市党委政法委书记述职会议精神。要求全市政法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的总要求,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吴朝武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和贯彻好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及全省州市党委政法委书记述职会议精神,牢记职责使命,按照中央、省委要求履行好政法机关职责使命;要及时向市委常委会汇报传达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要按照市委常委会的安排,及时召开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结合曲靖实际,早安排、早部署,把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议的要求转化为新一年政法工作的目标、任务和举措,不断开创政法事业新局面。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