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1000元买一箱飞天茅台?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在巨额利润的驱使下,在陆良做生意的两名外地男子铤而走险,低价收购高档烟酒,再以高价卖出,从中赚取差价。可还没等他们把赚来的钱捂热,警察便找上了门。


近日,陆良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破获系列砸车玻璃盗窃案,侦查民警发现,2020年9月,两名犯罪嫌疑人将砸车玻璃盗窃来的香烟、酒水等物品销赃到陆良县城某超市。民警分别于1月14日和1月15日将超市店主周某雄和一烟酒行店主周某区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供述:2020年9月,周某雄两次于夜间在自己经营的店里从他人手中低价收购香烟二十余条、茅台白酒一件,因周某雄不懂烟、酒真假,便联系经营烟酒行的老乡周某区前来鉴别真假。周某区一看这些烟酒都是真货,二人决定出资合伙收购,低价收购来的烟酒平分后在各自店里零售,以1000元收购来的一箱飞天茅台酒,14400元卖了,所得利润二人平分。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雄、周某区分别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