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_qj >> 

曲靖市检察院开展新任科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1年01月18日      来源:市院宣教办

 

1月14日,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杨春燕,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鲍顺林,与市检察院新任科级干部、职级公务员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

 

组织人事处处长白玉龙首先宣读了市院党组的任职决定。 鲍顺林主任代表院党组向新提拔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鲍顺林主任指出,每位同志的成长进步都来之不易,是全体干警的肯定和支持。市院党组对新任职的干部寄予厚望,希望新任职干部一是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感恩组织,履行好岗位职责;三是要认真学习,广泛学习吸收各方面知识,提高综合素养,做“知识型”干部;四是要尽快适应新角色,明确新的岗位要求;五是要敢于担当,努力工作、提高效率、踏实干事;六是要团结同志,既要团结好我们检察干警,也要团结好其他相关部门,形成合力,顺畅工作;七是要廉洁从检,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约束好自身言行,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杨春燕,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再次强调、提出要求:一是要将讲政治放在首位,率先垂范,将讲政治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领导的要求;二是要懂感恩,珍惜环境,通过积极工作回馈组织和社会,为检察事业再上新高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不断提升自己,促进业务能力和政治素养的全方位提升,作为副职也要勇于担当、善于担当,落实好“一岗双责”的要求,管好自身的纪律作风,也要对他人及时提醒,保持好市院的良好风气;四是守好政治纪律要求和规矩,严守保密纪律,培养好家风。

 

会上,新任科级干部表态发言时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大家将以走上新职位为新起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完善自己,增强业务能力,严守纪律规矩,以行动践行自己的职责与使命,做一名政治可靠、业务过硬、清正廉洁的检察干部。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