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_qj >> 

改善环境卫生 享受健康人生 ——宣威法院开展2020年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宣威法院

    自宣威市爱国卫生运动开展以来,宣威市人民法院扎实开展“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管集市、常消毒、众参与”7个专项行动,广泛动员全院干警参与,全面助力改善人居环境,筑牢严密的个人健康“防疫大堤”,形成坚不可摧的“免疫屏障”。以此为契机,1月4日上午,宣威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以“爱国卫生运动”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共有五个环节,分别是唱歌曲《听我说,谢谢你》;讲知识,为大家普及一份爱国卫生知识;作承诺,承诺做文明人;谈感悟,谈一谈爱国卫生运动给我们带来的好处;送祝福,新年伊始,为大家送上最诚挚的新年问候。

 

 

    爱国卫生运动已取得初步成效,这些成效都是一名名爱卫人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一滴滴汗水换来的,在这里,我们要发自内心的说一句:谢谢你,因为有你,世界变美丽。

 

 

    “让我们一起学习七步洗手法,请大家跟我这样做:内、外、夹、弓、大、立、腕...”洗手是我们平时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生活习惯,但如何正确洗手大多数人往往都不以为然,在今天的道德讲堂上,执行局干警阿治惠为大家“言传身教”如何正确、干净的洗手,让大家把生活中“不起眼”的小细节做实做好。许下一份承诺,担起一份责任,在“作承诺”环节,主持人带领全院干警一起为“爱国卫生运动”作出承诺,希望每一位干警,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保持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成为习惯。

 

    爱国卫生运动开展已有数月,全民所做的努力都实打实的反映在我们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干警们从美仑美奂的“火腿广场”、风景如画的“湿地公园”再到整洁的街道、路边穿“衣服”的电表箱...这些变化都让干警们在谈感悟时赞不绝口。

 

    活动最后,主持人为大家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祝福”---消毒洗手液,希望它不仅是用来清洗双手,同时也净化我们的心灵,更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都永远保持一颗赤诚的心,久久为功,善作善成。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改善环境义不容辞,只要我们每个人都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就能为疫情防控凝聚起磅礴的社会力量,就能让爱国卫生运动生生不息!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