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_qj >> 

特殊基金彰显特别关爱 陆良县人民检察院倾心关爱青少年成长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陆良县人民检察院

       12月31日,陆良县人民检察院和未检部门联合到三岔河镇大沟小学参加陆良县“涉检关爱基金”云南博伟集团捐赠仪式。

 

       

       陆良县人民检察院设立“涉检困境未成年人关爱基金”成立以来,通过帮助符合资助条件的未成年人缓解经济困难,让他们感受法律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重拾信心,努力生活和学习。

 

       

       捐赠仪式上,云南博伟集团为大沟小学捐赠价值3.4万元的100套学生课桌椅,大沟小学和教体局相关领导向陆良博伟集团回赠纪念牌匾和纪念水晶。博伟集团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一名家乡人,怀着对教育的感恩,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家乡的教育发展是一份应尽的责任,同时他还表示,作为企业,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也要懂得回馈社会,关心助力自己的家乡发展。

 

 

       陆良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爱鼓励孩子们要积极、乐观、向上,敢于面对生活,勇于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开创美好的未来,成长为国家的有用之才。寒风凛冽,大沟学校校园却暖意浓浓,陆良检察院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合作将使帮教、救助更具公信力,最大限度地实现法律和社会的双重效益。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