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国家首个人民警察节,吴朝武向全市公安干警寄语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曲靖政法融媒体

 

 

 

  1月10日,曲靖公安庆祝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在曲靖市五馆一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朝武出席活动并向全市公安干警寄语。

 

 

吴朝武指出

 

  公安队伍是人民警察队伍中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队伍。曲靖公安队伍是一支能征善战、敢打必胜的队伍,是一支英雄辈出、正气浩然的队伍。特别在刚过去的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领导下,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平安曲靖、法治曲靖建设和市域治理现代化的主力军作用。

 

吴朝武要求

 

  全市公安民(辅)警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努力谱写曲靖公安工作新篇章,努力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以维护安全稳定的新业绩、党和人民满意的新形象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