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_qj >>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1年01月06日      来源:曲靖政法融媒体中心

  1月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的主要精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兴聪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兴聪指出

 

  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上来,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张兴聪强调

 

  要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三五”曲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曲靖当前面临的形势。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四五”期间的基本定位和发展目标。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2021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

 

张兴聪要求

 

  “一年之计在于春”,要结合市委的中心工作,谋划好2021年以及“十四五”期间政法工作,紧密联系实际,在推动各项工作上见成效。当前,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筹备好市委依法治市和平安建设会议、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市扫黑除恶总结表彰大会以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督导反馈会议、扫黑除恶 “三治三建”推进会等重要会议;要抓好“雪亮工程”的项目建设,做好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齐心协力、形成合力推动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成绩来之不易,要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为奋力开启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征程作出积极努力。

 

 

  会上,市委政法委维稳指导科科长熊秋生以《群体性事件》为主题开展“科长大讲堂”,交流了心得体会。委机关各科室(含市市域社会治理办、市扫黑办、市雪亮办、市法学会秘书室)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安排。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